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祝福蕭亞軒甲午【馬年】春節感恩賀詞愛妳世世蕭亞軒 Love you 2014 and forever ELVA,

甲午【馬年】賀年,在此,首先敬祝讀者人人身體健康進出平安喜樂賺錢;更加感恩我的孩子們的努力,我,以妳們為榮,
祝福我女兒蕭亞軒ELVA 妳和我兒子聖諺全家人全全健康平安大人賺錢財富貴多多,小孩平安健康成長聰穎學習大進步,其次,祝福妳的朋友夥伴們甲午「馬」年,人人健康平安,萬事如意,恭請蛇助威,拜託蛇帶路,立馬成功,妳,率領 Carry Me 優秀的團隊引領時尚大軍一人一馬,妳們十萬大軍分別騎乘,黑色,白色,金色,銀色,紅色,綠色,紫色,黃色,藍色,橙色,十全亮麗彩色的強壯好馬,進入流行時尚的世界,打個漂亮的勝仗,天天有錢財來,日日大賺錢進來,財源滾滾流進來,金錢長入妳口袋裡來,生意興隆通四海,人人稱讚擁有Carry Me快樂自然來,God bless you and me and your family members with me and your friends with me to be the best for you Carry Me to get the best for Yourself and Carry Me 妳們馬力十足,一定得到大利益給 Carry Me; 再,祝願妳和演藝界的同事以及朋友們,通利合作,賺進很多很多錢,快樂合作,喜樂合作,和平合作,縱橫聯盟,創新大舞台; 再,祝願妳和歌迷朋友們大家享受妳的歌聲和律動,人人喜樂愉快好精神,個個馬年賺大錢,成萬上億的人們保守護持妳,有如萬馬陪伴妳大步向前行,大步平安奔騰向成功,全體共同順利平安達到妳要去的每一個地方,體力十足馬上成功,智慧十足下馬收益。 我,祝願,妳和我,以及,每一個在此看到這一段文字的人,人人都有好馬上新年,平安,喜樂…Carry Me to the world get the victory for the future…Carry Me to the world get the victory for the future…Carry Me to the world get the victory for the fu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