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唱歌給阿母聽

媽媽 …
      媽媽我多麼地喜歡,
我回到您的身邊。
我唱著歌向您傾訴,
這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媽媽,我這樣的幸福,
再不用兩地思念。
      媽媽,讓我的歌聲永遠和您作伴。
媽媽,有我在陪伴您,就不會孤單。
我獻上最美的祝願,
我唱著熱情的語言。
是您那深厚的恩情,
始終給我溫暖。
媽媽,您就是最美的歌曲在兒心中迴旋。
生命的源泉,
我永遠熱愛您呀,永遠永遠!
   
   您撫摸著我的捲髮,
慈愛地輕聲呼喚。
又唱起當年的兒歌,
歌聲裏有苦又甜。
望著您一綹綹白髮,
熱淚呀湧上心間。
      媽媽,讓我的歌聲永遠和您作伴。 
媽媽,有我在陪伴您,就不會孤單。
我獻上最美的祝願,
我唱著熱情的語言。
是您那深厚的恩情,
始終給我溫暖。
媽媽,您就是最美的歌曲在兒心中迴旋。
生命的源泉,
我永遠熱愛您呀,永遠永遠!
  
  祈禱 祈求 上帝賜福我的母親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