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信念成就力量

養護心靈更多力量。睡前靈糧:我相信任何力量出自內心真實真誠必定達成。我 祈禱 上帝必然成就我,亦然有信心必定成就我的家人們。
感謝 上帝賜福我們這一家人人平安喜樂護持保守 阿母,因 阿母生育養護我們人人喜樂平安成長。她 辛苦是因為她 對妳或你的和我的愛心,因此我們這一家人人必當回報她。
如是我聞 上帝必定思維我們這一家人人並賜福我們這一家人人諸事平安。
今晚睡前靈糧分享
我是這樣禱告的:願我們這一家人的愛心能在真正的知識和善良上就一切分辨力上得到慈愛,我們這一家人人必定越來越豐足有餘,福杯滿溢。
 上帝 使我們這一家人人能分辨是非,行好事,做好人,說好話,吃好健康的食物,好在 耶穌基督的日子裡我們這一家人人可以得到豐盛與平安,阿門。
祈禱 祈求 上帝賜福 我的孩子們以及親人們和她或他的朋友們,同時也給予我FB 臉書裡的朋友們,給予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所吃的食物營養健康每一個人的身體,讓每一個人都有活力體力進行工作,做萬項萬事皆大歡喜皆大如意。
睡前 領受  上帝的話語之後心有感動說:
事實上, 神 愛世人  進而 拯救萬民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了。 這恩典管教我們,使我們拒絕不敬 神的事和地上的邪念惡欲望都要消除,並,今後在這世上能過著自制、公義、敬神的生活,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