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Happy 2015 New Year to all

祈願一切有生命的眾生,皆得照護,皆得幫助。倘若 我無力襄助,或,我能力不及,我也要誠心為她或他祈願:『祈願她或他,乃至牠或它,能夠早日得到生活智慧可以離苦難得安樂,進而理解生存競爭,明白證悟生命自主平安喜樂健康。
再次祈願:
祈願一切有生命的眾生,皆得照護,皆得幫助。倘若 我無力襄助,或,我能力不及,我也要誠心為她或他祈願:『祈願她或他,乃至牠或它,能夠早日得到生活智慧可以離苦難得安樂,進而理解生存競爭,明白證悟生命自主平安喜樂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