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心靈養護

養生先養心,任何方法都好,只要是心靈安心一切都會好。God will wipe away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 . . There shall be no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things have passed away. —Revelation 21:4
我,去年因為意外,腳踝嚴重受傷,結果被迫退休。因此,我必須使用拐杖才能行走,而且這情況維持了一陣子。因為嚴重受傷,我必須忍受治療、休息和自我復健的過程。最後,我終於能將那自受傷後就戴上的護膝拿下來。雖然我仍感到一些疼痛,但經過緩慢的自我復健且漫長的治療後,如今我已經能再度行走自如了。

身體的康復經常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緩慢,事實上,靈裡的恢復也是如此。自己不明智的選擇或他人刻意的傷害行為,都會造成重大的重擔或永久的創傷。然而,上帝的子民總有盼望。雖然完全的復原不一定在今生經歷,得著完全的應許卻是篤定的。正如使徒約翰所寫的:「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章4節)

在我經歷痛苦時,當我想到最終能在大而可畏的上帝榮耀裡,生命得以完全,就心得安慰。

天父上帝,感謝祢,我在痛苦掙扎中,
可以在祢懷中得到安慰。幫助我
將心靈與肉體的創傷都帶到祢面前,
並且信靠祢能使我得著完全。
到耶穌面前,破碎的心靈就能得以完全。God will wipe away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 . . There shall be no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things have passed away. —Revelation 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