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血壓控制於標準值

降壓,降血壓…
如何控制高血壓

如果你已經被診斷為高血壓(超過140收縮壓和超過90舒張壓),你可能會擔心服用藥物來降低這些數字。

你的生活方式起到治療高血壓的一個重要角色。如果你能成功地控制血壓只是有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可以減少,延緩或避免需要藥物治療。下面的生​​活方式的改變將幫助你降低血壓,甚至保持正常血壓下來。

1,保重。
減去身體多餘的重量,保持適當的體重。
當你的體重增加,你的血壓也會增加。
當你會設法自我健康管理降低自身的血壓。首先你要控制體重,減去身心多餘的重量,你的血壓也下降了。如果你正在服用的藥物對抗血壓的話,讓我告訴你一句針心的話:那是沒有必要的。你要自我意識到藥物只會傷害你的身體產生危機,你要有自信,學習從飲食管理,體重管理,減肥,減肥是你的首要功課,因此減肥降壓使之更加有效。建議:你可以跟你的醫生討論,不吃藥的降血壓方法,並決定一個目標體重,以及如何自我實現健康體重,開始進行並實現它。 09/02

09/04再談*
如何控制高血壓,除了飲食控制之外,

如果你已經被診斷為高血壓(超過140收縮壓和超過90舒張壓),你可能會擔心服用藥物會帶來副作用與藥害風險,想到要用什麼方式,可以不服藥,又可以自然降低血壓,控制在漂亮的數字。 
如前所說:減肥減重,控制體重在標準值的範圍之同時;
除了脫落幾十台斤之外,要看你的腰部線條。當你的腰承載了太多的重量,你還是在高血壓的風險之內或許更大。
總的而言:
                  70%中古男人都處於危險之中,如果他們有測量過102厘米(40英寸)的腰圍。
50%中古女性處於危險之中,如果她們的腰圍測量過89厘米(53英寸)。
年輕男性處於危險之中,如果他們有測量過91厘米(36英寸)的腰圍。
年輕女性處於危險之中,如果她們的腰圍測量超過81厘米(32英寸)。 
建議:吃39套低脂高蛋白餐,同時,每天早起晨間走路,晚睡前逍遙功柔軟體操之外,有空就要【增加有氧運動量】
                  有氧運動有助於降低血壓,還可以幫助妳或你減肥。第一運動是因為你的血壓可能會非常高,那麼你的醫生可能會想擁有它的主權,用藥物控制血壓往下飄,,,但是,智慧型的人,盡可能不吃藥,採用食物以及天然的資源進行降壓。
是我,首先我開始鍛煉之前,請諮詢我的醫生,問他:不用堯的降壓方法,聽聽他或她的意見。
我也自有主動與主張:將最有可能降低我的血壓的有氧運動包括散步,打球,騎自行車,游泳,逍遙功健美操,爬樓梯,小步慢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走路和任何其他有氧運動。
每次的有氧運動會提升喜悅元素在我的大腦內發酵,同時,給我的脈搏快樂跳動約20~30分鐘,有活力的感動。
建議:患有高血壓的人不應該嘗試的運動如下:
1、非有氧運動
2、引體向上,俯臥撑和舉重,因為這些運動可能是危險的。
3、以上蕭堯如是說,請和妳或你的醫生討論討論之後再經醫生同意而進行。09/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