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減肥?

關於減肥1,2,3,試圖減肥的人注意… 
1、飲食分段少量吃,多樣式… 2、改變昨日的生活習慣… 3、走路流汗運動… 「走路流汗運動和正確的飲食分段少量吃,吃多樣式食物」這一策略通常被我視為“正確”的方法來減肥。 我以這種方法強調:要求減肥者的自我認知,確實改變昨日之前的不良飲食習慣是必要的,一些成功的健康飲食減肥者都樂意也願意這樣做。“有些人比其他人更主動一些,比別人更注重健康,但整體減肥成功的人不希望有回肥了。 身為一個面對未來整體健康飲食的市場教育工作者而言,減肥不只是面對時尚,而是具有意義的自我健康維護責任,意思是在臺灣採用安全食物與健康消費者共同尋求新的生活方式。 今後,任何人都要『探索並創新的家庭健康飲食食譜的寫作,記錄自我的飲食習慣與內容結合當季生物活性營養食物和高價值的飲食形式並落實到日常生活的減肥功能 』。  這是至關重要的,未來我們更要積極創新安全性的家庭飲食,採購來於天然未經過度加工以及人工添加劑的健康善良新鮮食物。針對特定的人細分飲食也滿足老少婦孺,以及各種族群各別獨特的需求和動機,而不是簡單化的商業減肥餐或是自我安撫的減肥餐而已,因為肥胖是疾病之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