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面對更年期

修學禪定有益處於避免自殺。自殺不可取,也,不可愛,更,不可憐…
逍遙自在探禪心:
男女都有更年期身態,如何緩解更年期症狀 之我見:

1、改善或改變生活方式 …
 保持心臟健康的飲食,水果,蔬菜,魚類,纖維,豆類和全麥類食物,但是,相對食物要求低脂肪,高蛋白質和,飽和脂肪的飲食配套是有更年期狀態者或是60歲後必需注意要自我配置入飲食之中。
2、停止吸煙,以減少對健康的關注和潮熱的危險。
3、減少酒精和咖啡因的攝入量,並降低你的壓力水平,鼓勵休息睡眠等症狀。
4、經常輕鬆運動,以幫助維持健康的體重,避免消極情緒波動和鼓勵心臟和骨骼健康。
5、進行瑜伽或逍遙功生物反饋法可以幫助減輕壓力,可以促進症狀。
6、看視頻演示,向您展示了逍遙功7式對益於消除更年期症狀。

7、再次強調:要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或是,自創公益事務,走出去分享比擁有可貴…
要學習自我療法,嘗試替代藥物的自然自我療法,少吃抗憂鬱藥物,不嗑藥,不酒精。
8、靜坐冥想或呼吸練習可以幫助減少情緒症狀,潮熱。
9、黑芝麻食補,古典文學有些效益敘述,但是,現代人尚在測試中(自我測試),此方法通常未能被主流醫療界推薦為緩解更年期症狀的方法,,但其長期安全性尚未確立之前。注意有採取這種補救措施的女性,如果妳有懷孕的機會,請和妳的
醫生談談。
10、工作,不退休,在趣找工作,樂於工作,從工作中得到並獲得高量的維生素D和鈣,以促進骨骼健康。
食用五豆加五穀的逍遙飲食法可以幫助維持骨骼健康,並可能有助於減輕症狀。
【注意事項:以上是逍遙自在生活自我療法,若是妳或你覺得以上方法無法幫助妳或你,請快速求醫療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